ID1290100418

增城区附近可以办农家乐野炊的好地方

放假了想和亲朋好友外出游玩又担心疫情反复不敢远游?想要户外玩耍又不想舟车劳顿?来广州帽峰山生态园就对了,帽峰山生态园位于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九太路1382号,交通方便,距离广州、佛山、东莞、惠州路程大概一个小时左右,离最近地铁站仅有5公里左右更有公交直达园区附近,是可以办农家乐野炊的好地方。无论您是上千人的公司出游、员工拓展、企业年会,还是家庭出游、朋友聚会或是亲子游、班级出游、毕业游、冬夏令营,这里都将带给您意想不到的快乐!

趣味野炊活动开始啦!十个人为一组,每组为一桌,然后就是看看大家分工合作的能力,我们可以举办《野炊大比拼》菜艺互动,让舌尖上的家乡味在这里飘香!组织人分配任务,排兵布阵,,炊事班班长、火夫、主刀、小厨、小兵等领取物资准备比赛。

整个过程有:鸡圈抓鸡、鱼池捞鱼、菜地摘菜、食材领取、拾取柴火、菜式设计与烹饪等。一般来说我们标配好的食材可以做出九菜一汤,园区会给大家提供:炒锅、炒勺、菜刀、切菜板、菜碗、洗菜盆、菜漏等等加工工具。另外提供适量的油、盐、酱、醋、生姜、大蒜调味品及用餐餐具。所以尽管发挥小伙伴们的才能吧,相信美味一定诱惑难挡!

厨艺大赛:厨艺展示、品尝佳肴、菜品评选。烹饪美食,准备菜肴,推荐参加厨艺比拼的菜肴2-3到菜;组建吃货团队,建议每班班长和领队组成,准备进行色香味菜肴评比。

宣布厨艺大赛结果并颁奖:“最佳口味奖”、“最佳菜名奖”、“最佳卖相奖”、“地域特色奖”、“最佳配合奖”。

饱餐后大家稍作休息可以畅玩农庄内的免费项目:射箭、陶艺、水上竹筏、卡拉OK,单车,钓鱼,台球,乒乓球,羽毛球,篮球等等。
雨晨:壹三三壹捌柒贰陆壹零捌。


评论